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高峰林场上半年木材销量比增24%

      时间:2018-08-16 09:52:0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点击:1800 次  字号【

        本报讯 今年1-6月,广西高峰林场销售木材38.74万立方米,完成计划任务48万立方米的81%,较去年同期增长24%;实现销售收入25926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3%。

        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木材销售工作,高峰林场将采取以下工作措施:

        一是早部署快行动。从去年12月始,就积极与营林单位沟通联系,对已完成设计的林木进行及时测算、复核,及时上电子平台公开销售。

        二是定制度抓落实。严格贯彻执行广西壮族自治区林业厅、林场有关文件精神,所有活立木、原木均通过电子平台公开招标。为保证测算数据的准确性和合理性,还建立了严格的初核、复核制度。

        三是善协调强责任。积极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加快伐区调查设计进度,及时对完成设计的林木进行测算,促进了木材销售工作的顺利开展。

        四是抓联系促产销。每个单位都有专人与营销科人员对接木材销售动态、采伐证办理、伐区生产进度及合同履行完成情况。及时协助客户解决在合同履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增加客户对林场的信任感,建立良好的客户合作关系,督促各环节工作紧密进行,保障销售、生产、伐区清理、营林抚育工作的顺利进行。(王健飞)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林场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