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卢布汇率跌最低 专家不排除继续走低可能

      时间:2018-09-12 11:08:00  来源:中俄木材网  点击:1980 次  字号【

        据俄罗斯莫斯科交易所的数据显示,9月10日卢布对美元汇率跌至70.2:1,对欧元汇率跌至81.23:1。这是自2016年3月以来的最低点。

      此前俄第一副总理兼财政部长西卢阿诺夫解释称,卢布贬值是美国第二轮反俄制裁的后果,同时也是以土耳其为首的发展中国家市场不稳定造成的。

        俄国际金融中心专家弗拉基米尔·罗然科夫斯基说:“今年年初以来,卢布贬值24%,但在表面灾难性情况的同时,看起来一切还不像贬值73%的土耳其里拉或暴跌114%的阿根廷比索那么糟糕”。他认为,在这一背景下,卢布汇率持续走低几乎不可避免。

        BCS金融公司首席分析师安东·波卡托维奇认为:“政府、财政部和央行在进一步调控债券市场问题上统一立场,将有助 于抑制卢布贬值。”他认为,俄央行将关键利率上调25个基点或可对卢布汇率走势产生积极影响。

        与此同时,俄总统经济助理安德烈·别洛乌索夫表示,卢布贬值目前没有引起恐慌。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卢布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