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对每年2500万立方米的未加工木材的国内消费实行限制

      时间:2018-09-12 11:1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4397 次  字号【

        乌克兰议会在总统彼得罗·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的提议下,通过了一项“关于保护乌克兰森林、防止未经加工的木材非法出口的乌克兰法律修正案”。

      据当地媒体报道,246名议会代表在国家元首的提议下投票通过了相应的第5495号法案。

      此前,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2017年7月否决了乌克兰议会通过的法律。国家元首指出,文件中规定的为期八年的木柴出口禁令不符合乌克兰对世界贸易组织的国际义务,也不符合与欧盟联合协定的准则。

      考虑到这一点,总统建议通过制定旨在保护乌克兰森林的保护措施,将这一规则排除在法律之外,这种保护措施的实施将符合乌克兰的国际义务。

      该法律对每年2 500万立方米的未加工木材的国内消费实行限制,这将使一些国家,特别是欧盟,对乌克兰不合理地禁止出口圆木的论点失去理由。

      在签署后,法律将于2019年1月1日生效。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于2015年7月7日签署了这项法律,从2015年11月1日起禁止出口未经加工的硬木。尽管如此,松树的出口仍被允许到2017年1月1日。

      在2017年初,乌克兰不顾欧盟解除木材出口禁令的压力,禁止出口松木。欧洲委员会主席表示希望并期望结束对乌克兰木材产品出口的禁令。让-克洛德?容克表示,这一条件的实现将使欧盟能够发放6亿欧元的宏观财政援助。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乌克兰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