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新一轮环保巡查组进驻山东开展巡查

      时间:2018-09-14 14:5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751 次  字号【

        为切实加强自然保护区监督管理,由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等4部门联合组成的第二巡查组进驻山东,开展为期一周的“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巡查工作。7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主持召开山东省“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巡查工作汇报会,巡查组组长杨忆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忆兰传达了“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巡查工作的有关要求,她指出:

        此次巡查的目的,是指导地方各级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自然保护区工作,压实责任,严肃查处涉及自然保护区违法违规问题,提升自然保护区管理水平。巡查组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山东省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巡查,重点检查省级及以上自然保护区管理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勘界立标缺失、范围和功能分区落地不准确以及管理机构设置、人员配备、资金保障等不完善的问题,层层压实地方各级政府对于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和保护的责任。

        张积军表示: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巡查组要求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切实树牢“四个意识”,把国家巡查作为推进我省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工作发展的重要契机,全力做好配合、保障等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巡查发现问题的整改,逐一制定措施,严格销号管理,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同时注重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我省自然保护区建设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环保 山东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