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顺德家具再添殊荣 获颁“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

      时间:2018-11-01 16:12:00  来源:顺德新闻网  点击:1477 次  字号【

      25日,“互联网+中国智造”高峰论坛暨全国轻工外贸基地发展大会在顺德举行。在会上举行的国家级基地授牌仪式上,顺德家具行业获颁“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殊荣。 

      当日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轻工行业外贸基地代表齐聚一堂,总结交流外贸基地建设工作经验。会上还举行了轻工行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授牌仪式,顺德家具行业被授予“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家具)”,并由顺德家具协会代表接受了牌匾。 

      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贸易形式和我国持续较大的外贸下行压力,顺德家具的外贸形势也受到一定影响。此次,国家商务部授予顺德家具“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是对基地内企业提振信心的一剂强心针。 

      作为行业协会,又是“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家具)”的基地工作站,顺德家具协会一直依托顺德家具产业集群优势,充分发挥政策扶持作用,积极搭建公共服务平台,努力扩大顺德家具区域品牌影响力,扎实推动基地内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增强基地对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带动和示范作用。

      顺德家具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协会将继续针对外贸转型升级工作对基地内企业开展系列服务,帮助企业用好政策、培育人才、开拓市场、打造品牌,让顺德家具区域品牌闪亮全球市场。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顺德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