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深圳家具展2019年再创新求变

      时间:2019-02-14 16:1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7482 次  字号【

        近日,在深圳举办的2019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以下简称深圳家具展)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高林宣布,将于3月19日至22日举办的2019深圳家具展,根据中国最高品质的商业设计展的定位,以及“品质领先、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的理念,通过九大主题展馆、近20场原创设计活动、近百场设计与产业论坛、数百位设计大咖、100多家品质星级企业等,引领我国家具、设计及住宅行业潮流。

      今年,深圳家具展与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合作在展会首推中法设计之约活动,同时力邀芬兰、意大利、瑞士等一众全球顶尖设计大咖以多种形式设计创意活动,扩大国际设计资源对接展的价值;持续优化设计馆的爬梯行动展,引入更多中国新锐原创家居设计师及设计品牌,用他们的新设计、新思维和新模式助力设计升级;邀请意大利顶级建筑设计师团队bp+p联合打造设计广场,以colore by vasino为主题探究设计与城市的关系;

      同时,深圳家具展与锐态城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手打造设计圈最潮的社交场——吱吱喳喳读图夜,以更新潮的方式联动设计师、联动展会,让深圳家具展在设计之都绽放霓虹色彩。

      据了解,本届深圳家具展6号馆将进行全线升级,正式更名为“新商业零售模式/创意家居生活馆”,旨在为传统家居零售企业和经销商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跨界家居业的餐饮娱乐巨头合纵文化、撬动电商和房开商资源的全新纯进口软装饰品品牌碧桂园橙生活等,同时展会将阿图比和中意进行跨界融合,打造可复制性终端综合性咖啡文化馆,精彩纷呈的6号馆为更多家居零售品牌及经销商带来意想不到的全新商业模式。

      首次引入数字展会,打造家具企业、销售者和经销商的全年无间断快速掌上对接平台。满足经销商展前中后的需求和潜在需求,展前,帮助经销商全面了解所有参展商的品牌及产品信息,从而有更充分的时间甄选品牌,展中,实现经销商和心仪品牌所在区域负责人的快速直接对接,展后,经销商能够与品牌区域负责人保持深度对接,同时,全年无间断快速了解市场品牌及产品的更新情况。

      据悉,深圳家具展再次升级人脸识别系统,以科技助力展会服务的提升。在软件服务上,不断升级各星级会所的硬件产品和软件服务系统,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深圳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