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美国木材零售商在2019年初继续提高销售预期

      时间:2019-02-15 14:3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709 次  字号【

        尽管这与去年的乐观预期不符,但零售商在2019年初继续提高销售预期。这是根据2月初进行的一项随机长度调查得出的结论。

        交易商将木材销售预期从上月的5.8分上调至6.1分(1-10分)。这低于一年前6.6分的水平。最乐观的预期出现在南大西洋地区,该地区的预测值为7.2分 。最低的预期来自西方,得分为5.9分。

        许多经销商都在努力把握今年的市场。一些人持谨慎态度,他们提到了去年的波动。“很难对市场做出预测,”中南部的一家零售商表示。“仍然对2018年的上涨和随后的快速下跌感到有些不安。”

        面板销售预期亦上升,从上月的5.5分升至5.分8。一年前,面板销售预期为6.5分。

        本月调查中最大的变化是库存数据的跃升。在全国范围内,经销商对其股票的评级从6.0分上调至6.7分,为2017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木材库存最高的是西部(7.1分),最低的是中南部(5.9分)。

        面板库存跃升至6.3分。该指数高于上月的5.8分,也高于去年同期的5.9分。南大西洋面板库存最高,东北部最低。

        “我买了所有我们在5月份需要的东西,”中西部的一位经销商说。“到目前为止,这看起来是个不错的决定。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