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国内最早的木屋木塑展,一带一路国际展团五月羊城重磅来袭!

      时间:2019-02-15 16:4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7708 次  字号【

        广州国际木屋、木结构产业暨木业、木塑展,作为国内最早的木制品行业展,创办于2009年,经过十年的发展,已成为行业最具国际影响力的知名盛会。为了响应国务院因地制宜发展现代木结构的指导意见,以及迎合市场应用的实际需求,该展现已演变为广州住博会的专题展之一,并以装配式木结构建筑为核心,向园林庭院、木塑景观、建筑装饰三大领域延伸,涵盖住宅木结构、景观木结构、竹木结构、塑木结构及用材,配套产品及设备等展示内容。

        历届以来,吸引了不少国内外的木屋、木材、木塑企业参展,来自香港、日本、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芬兰、瑞典、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俄罗斯、乌克兰、斯洛伐克、德国、奥地利、英国、雅典、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意大利、喀麦隆、加纳、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哥伦比亚、巴西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先后亮相。国内的参展商更是如数家珍,如宜家木业、君诚木业、东森木屋、中建木屋、天一木屋、弘诚木屋、亭歌木屋、田源木屋、朗盛木制别墅、龙兴广发木业、新汉木筑、颐和韵筑、木建优品、香山工坊、世纪宅、阔森特、枫蓝木业、栋梁木业、园方木业、宝源木业、尚源木业、鲁丽木业、汉鸿木业、科冕木业、新强豪木业、三商木业、熙然木业、三兄木业、恒信木业、亚兴实业、席维亚、广西浩林、久盛地板、威华股份、广东高秀、南方高秀、景团园林、华伦美斯、奥科房车、威马化工、立达尔、威力木业、一哥、金田豪迈、木皇至尊、瑞森联信、丰源户外、金马印象、大源塑木、金新节能、华塑科技、华展、智木、绿然生态木、森泰木塑、奥多木塑、凡新科技、天韵机械等等。

        木屋以其健康环保、节能舒适、抗震隔音等优势,特别受到景区景点、休闲度假、房地产开发、旅游地产等单位的喜爱。在历届展会举办期间,现场展示的欧式、和式等各种不同风格的精致木屋,得到了天井山国家森林公园、番禺莲花山、盘龙湾温泉度假村、惠州市香溪堡旅游区、怀集温泉漂流旅游度假村、珠海鸿海旅游、瀛洲生态公园、仙源旅游景区、韶关古佛洞天风景名胜区、三水荷花世界、清远阳山鱼水风景区、福建太姥山风景区等单位的关注。现场展示的各种木屋样板房,被前来参观的人士竞价抢购,包括韩国、菲律宾、越南、泰国、孟加拉国、印度、以色列、阿拉伯国家、匈牙利、比利时、罗马尼亚、南非、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墨西哥、厄瓜多尔、巴西、智利等90多个国家的采购商也莅临现场寻求合作项目,并前往广州木材市场考察新品。

        能够汇聚众多国家参与的专业展,堪比广交会,源于组委会非常重视与各个国家行业协会的友好合作。2019年5月15-17日,第十一届广州国际木屋、木结构产业暨木业、木塑展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办,并设一带一路国际展团,届时将向中外客商展示一个更加前沿、专业、高新的产业形象,为与会人士提供更加高效的对接平台。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屋木塑展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