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山东第一轮停产令发布 板材企业立刻停产

      时间:2019-02-22 14:4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970 次  字号【

        聊城市于2019年2月18日12时发布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2月18日20时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同时启动Ⅱ级应急响应。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于启动前召开驻厂员、相关企业负责人专项会议,进行重点安排部署。督导辖区有关企业在应急响应启动后,立即落实停产限产措施,做好应急值班和信息报告。

      2.各镇街要立即安排驻厂员进驻,加大对本次应急响应涉及企业的监管,签订应急告知书并认真填写落实记录,要建立用电量、进出厂车辆台账,逐项检查视频监控系统、一厂一策完善情况等,并建立起企业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的资料档案。镇街要督促所有应急响应企业安装视频监控,并与镇街环保所实现联网,随时监控生产情况。对于限产的标准,企业用电量以1月份每日平均电量的一半为准,进行限产50%。

      3.请各镇街对辖区已通过环评批复、正处于试生产阶段的企业,在本次重污染天气响应期间须同步落实停产措施(重点是铸造、木业、钢压延等行业的企业)。

      4.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各项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对各镇街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市供电公司每天报送全市工业用电量情况,直至预警解除。

      5.自2月19日起,每天下午14:00前,各镇街各有关部门报送当日应急响应和督导检查等情况,在预警解除后的1日内,向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报送重污染天气应急总结评估报告。

      6.市政府将组成督导组,每日对各镇街各有关单位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工作不力、措施不硬的镇街进行通报批评;对应急响应措施落实不到位企业的驻厂员进行追责,同时对企业进行顶格处罚并列入诚信“黑名单”。

      元宵节刚过,当地的板材企业刚刚准备开工,就遭遇新年第一停,大家假期又要继续了。

      今年还是第二轮中央环保督查启动之年,想必环保之风还会很猛烈,现存的板材企业且行且珍惜啊!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山东 环保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