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北京:“宜居家美”椅子等6组家具不合格

      时间:2019-03-13 14:4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6756 次  字号【

        3月6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其中标称北京富海达家具厂生产的“富海达”床头柜,标称北京奥利美特家具厂生产的“宜居家美”椅子等6组家具商品不合格。

        在近期的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中,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场上销售的家具类商品进行了抽检。共发现6组商品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耐湿热、抗冲击、边缘及尖端、警示标识、稳定性试验、外观要求、推拉构件强度、耐液性、椅凳类稳定性等。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对于拒不履行退市要求的销售者,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将依法予以查处。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要求,被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强调,今后,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加强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工作,充分发挥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和不合格商品强制退出机制的作用,净化首都市场消费环境。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