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加拿大沿海锯木厂的原木供应正在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减少

      时间:2019-03-16 15:5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775 次  字号【

        近几十年来,沿海锯木厂的原木供应正在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减少。过去15年来公有土地的AAC(年允许砍伐量)下降了5百万立方米,部分原因是建立了自然公园和自然保护区,而且随着大型原始林和次生林的树木被耗尽,原木的尺寸也正在变小。

        由于小直径原木的加工成本和沿海伐木成本的高昂,因此B.C.省沿海地区的新锯木厂缺乏投资。

      SAN集团总裁Kamal Sanghera对B.C.省的原木运到海外,然后从中国等国家加工制造的产品再运回加拿大出售的现象表达了不满。他认为他们完全可以将原木在加拿大加工再将完成品出售到中国等国家。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
     
      Sanghera说:“我们的木材许可证掌握在少数人手中……这些公司在这方面花费了数亿美元。”“他们没有在加拿大投资。但他们拥有我们所有的自然资源,而政府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阻止这一点。
     
      事实上,加拿大越来越多林业产业看到了在当地加工木制品再出口到国外的市场。年初加拿大总理约翰·霍根就表示将重建林业企业。他认为:相比将原木出口到海外,在加拿大将原木加工成产品既可以促进当地的就业,还能增加原木的附加价值。
     
      这将导致未来B.C.省出口到中国的原木数量大幅减少。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拿大 木材 原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