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卑斯省将木结构建筑的高度限制调整为12层

      时间:2019-03-18 15:03:00  来源:木材王国  点击:1822 次  字号【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卑诗省)木材建筑的高度限制从6层提高到12层,总理约翰·霍根希望此举能刺激木材的开发,使该省在全国其他地区领先。

      霍根3月13日表示,卑斯省正在修改建筑规范,允许建造更高的木质建筑,作为一种安全、经济和环保的选择,取代混凝土公寓和办公楼。

      霍根说,卑诗省的建筑规范将比国家建筑规范的预期变化提前一年出台,预计国家建筑规范的变化还将把木质建筑的高度限制提高到12层。他预计地方政府将批准更多用于家庭公寓、学生公寓和商业场所的木质建筑。

      霍根是在Structurlam宣布这一消息的。Structurlam是一家木材生产公司,位于Penticton(彭蒂克顿,不列颠哥伦比亚南部一城市,位于加拿大的西南)附近的Okanagan Falls,一直是北美用于建筑的木材产品的领导者。

      “我们需要从每一根原木中获得更多的价值,”他说。“这是成本效益。这是一种对环境敏感的产品,它让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人可以使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产品。”

      大型木结构建筑的主要承重结构是由实木或工程木材构成的。包裹体木材是指木材组件被防火材料(如干墙)包围的地方。

      Structurlam首席执行官哈代?温特泽尔(Hardy Wentzel)表示,高度的变化使该公司能够继续成为大规模木材产品和建筑设计方面的创新者。他说,公司使用的是卑诗省的木材,包括云杉、松树和杉木。

      加拿大木材协会(Canadian wood Council)表示,加拿大在木材技术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使用不同形式的木材和木材制造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制成预制木材,用作梁、柱、墙、拱门、地板和屋顶。

      Wentzel说,大量的木质建筑是安全的,建造速度也更快,但是混凝土建筑的悠久传统仍然很牢固。他说:“建筑商可能会按自己的方式建造,但当他们真正从建造12层木结构建筑到建造12层混凝土建筑进行经济分析,他们会发现这是更好的建造方式。”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的一份新闻稿说,大量木材建筑达到或超过安全、结构弹性和防火性能标准。报告称,2017年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17层楼高的布罗克公地学生公寓落成时,是世界上最高的木质建筑。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