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才三年,展位就达到1800个,他们倍增的秘诀是什么?

      时间:2019-04-01 17:4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3930 次  字号【

        在重庆,有这样一个展会:开展第一年,1个展馆,279个展位,客户说,展会不错!开展第二年,2个馆,720个展位,增长140%,客户说,这个展会真牛!2019年,预设4个馆,1800个展位,如今预订已超40%,客户该怎么说……

        这个神奇的展会叫“重庆国际门窗展”!2019年10月27日,它将年满三届。如此年度倍增计划,笔者不禁替客户发问:秘诀是什么?可否借鉴?能否延续?于是笔者专程探访展会组委会。

        “后台”太牛。重庆国际门窗展组委会是由具有多年办展经验的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组建。从展会筹备之初,集团就投入了大量的资金用于展会的宣传推广及提升展会的服务品质。同时,在集团多年的办展经验和行业优势,展会得到了重庆市政府和重庆市会展办的大力支持,而组委会也将这种支持落到了实处,通过销售返利的模式真金白银的让展商获得了实惠。

        概括来说是八字决:经验、实力、服务、实惠。   

        有经验,有实力,重服务,轻利益。“强大的专业性团队,能对市场定位准确,抓住重庆市场空白,并迅速行动填补”,这是重庆国际门窗展组委会对举办首届便取得客户信任和展会成功原因之一的总结。

        定位太准。2019年,重庆国际门窗展组委会把展会定位于秋冬季中国西部的大型专业门窗展会,这个定位,不但填补了秋冬季专业门窗展会的空白,还填补了重庆、乃至周边中西部地区门窗展会的空白,得到了客户广泛的认可,展会同期还举办2019第三届重庆建博会展览规模达到8万㎡,成为中西部地区秋冬季不可或缺的专业展会。

        时间推至2018年。正是基于准确定位,2018年重庆国际门窗展组委会在首届展会基础上,认准定位,扩大宣传,提升服务,使展位销售达到2个展馆720个展位,展位增长率达到140%。再次回顾2018重庆国际门窗展的成功,展会负责人说得最多的就是“提升服务质量”。这个评价和认可,不仅源于参展企业,还来自于展会采购单位。中冶建工的邓总,“参观完第一届重庆门窗展会后,第二届、第三届……就成为我们采购的主战场了……”

        服务太精。组委会深谙:做好服务,会赢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因为有了效果,才促使组委会和团队进一步提升服务,替客户着想,形成良性循环和良性互动。良性循环是展会倍增的原因,也是倍增的结果。以鑫盼盼、宜居门业、欧帆门业、等企业为代表的参展商,纷纷表示,会在第三届展会上扩大展出面积,其中鑫盼盼门业更是在今年提前预定了324平米展位。

        正是有了客户信任,才会有以固宇建朗、华得来门业、昊帝门配、兴沃、祥鄂铝业等为代表的企业连续三年参加展会;正是有了客户的信任,才会持续吸引到西南区域及周边地区采购商、装修企业、房地产公司等前来展会采购。

        手段太专。客户信任和认可,源于展会组委会自身努力和专业施展。线下,展会组委会投放轻轨站台、轻轨车厢、道闸、社区、电梯等多种广告形式,扩大展会知名度;线上,与专业网站深度合作,投放巨量专业媒体广告,并建立专业的采购商数据库,以打电话发短信等多种方式为企业拓展客户群体;同时,自身也通过行业优势,持续不断的参展专业展会,提升展会的影响力。如此专业操作,虽然有“不计成本”的嫌疑,但为客户带来的展会红利,是客户实实在在可以感受得到的。

        在投入巨量资金的同时,展会还积极借助当地行业的发展,帮助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发挥自身会展行业的商务平台优势,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所以,在展会创办短短的三年中,展会就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参展企业和西部优秀的经销商,重庆国际门窗展成为合作共赢的舞台俨然形成。

        2019,三月春光正好,良机莫失。目前,第三届重庆国际门窗展的招展工作启动初始,就有鑫盼盼,欧帆、宜居、美心、固宇建朗,咏固鑫、京成门窗等知名企业提前报名参展,而展会规模,也将按预期,在上届2个馆720个展位的基础上,提升到4个馆1800个展位;加上同期举办的重庆建博会,展会总体规模将一举由80000平米扩大为120000平米,再次实现展位增长率达100%的提升目标。

        同时,为了更好服务和回馈展商,展会组委会将在第二届展会的基础上,继续组织西南地区各市场、各协会、各团体组团参展参观。截至目前为止,已经确定组团参展参观的协会包括广东省门窗协会、佛山市门窗协会和重庆市建筑材料协会等,展会组委会将为外地专业采购商朋友提供一站式服务,凡提前预约申请的采购商,重庆国际门窗展组委会将提供5000间酒店免费入住。

        成功没有侥幸。重庆国际门窗展连续两年保持100%以上增长的秘诀,就在于持之以恒的为客户服务,为客户努力,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这,就是重庆国际门窗展连续两年保持100%以上增长的秘密。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重庆国际门窗展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