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重磅!泰国正式批准合法的柚木和红木交易!

      时间:2019-04-29 14:2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680 次  字号【

        根据泰国《国民报》The Nation 2019年4月23日的报道,泰国皇家森林局(The Royal Forestry Department,RFD)已经于本周一(4月22日)上线用于互联网木材交易的第三方应用程序(e-Tree app)。

        泰国曾经的林业法禁止在所有情形下的柚木(Teak)和红木(Rosewood,包括酸枝木和花梨木)砍伐,以防范其国有珍贵林木被偷盗后得以洗白身份然后进行出口贸易。该法律及相应的执行过程被认为已经过时,且被诟病为阻碍本国木材业的合理发展及管控。

        新程序的应用标志着人们可以在线注册来购买和交易泰国私人土地上的柚木和红木。泰国目前的军政府修改了林业法,将之作为木材供应链改革的一个组成部分。泰国一直在寻求这种改革,希望能够帮助改善整个木材管理系统达到更高标准,特别是符合国际标准,包括从欧盟(EU)引入的森林执法、施政与贸易(Forest Law Enforcement Governance and Trade,FLEGT)框架。泰国目前正在就加入这个框架进行谈判。因此,在军事领导的政府下修改了旧法规,作为木材供应链改革的一部分。

        泰国本次林业法修订已于2019年4月16日在《皇家公报》Royal Gazette公布并生效。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泰国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