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柳州鹿寨将打造全球化林业产业中心

      时间:2019-05-15 15:4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418 次  字号【

        5月9日上午,柳州市委书记郑俊康率队到鹿寨县调研林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瞄准林业产业发展方向,高起点规划、大手笔投入、主动招商引资,全力以赴加快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郑俊康一行来到广西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展厅以及进驻企业金源木业有限公司(浙江良友木业有限公司)和森星木业有限公司(浙江南星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产业园整体规划布局、企业发展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广西桂中现代林业科技产业园总规划用地面积为9762亩,未来产能总产值可达600亿元左右,税收达30亿元左右,可提供4万个就业岗位。主要引进高端木地板和家具基材、木地板加工、家具制造、智能家居等项目。

      调研中,郑俊康指出,柳州正按照自治区要求,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制造城、打造万亿工业强市。我们不仅要依靠创新驱动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更需要引进和培育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柳州有那么好的木材资源,广西的木材在全国供应量占到64%,如何发挥我们的优势,是我们必须认真思考的重要课题。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是其不断向前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发展这个产业,不仅仅是要利用柳州、利用广西的林木资源,更是要从全国、全球采购原料,我们的产品不仅仅盯住柳州、盯住广西市场,还要卖到全国、卖到世界各地。

      郑俊康要求,鹿寨县要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对工业发展“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的要求,瞄准林业产业发展方向,主动承接好工业柳州的辐射,充分发挥好鹿寨便捷的交通优势,以及得天独厚的木材资源和劳动力成本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加快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柳州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