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越南准备出口合法木材产品到欧盟市场

      时间:2019-05-16 15:5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880 次  字号【

        从6月1日开始,越南只能验证合法木材产品出口欧盟(EU)市场,森林执法、管理和贸易自愿合伙协议(VPA/FLECT)将正式生效。

      欧盟代表团和越南农业农村发展部5月8日宣布完成审批和批准(VPA/FLECT)的过程。

      据悉,为实现VPA / FLEGT, 越南将开发一个木材合法性保证体系(VNTLAS),以确保其出口的木材和木材产品来自合法渠道。

      双方还同意成立联合执行委员会(JIC),监督协定条款的实施情况。联合会议还将促进双方的对话和信息交流。

      当FLEGT许可计划启动时,届时每一批越南出口到欧盟的木材和木材产品将伴随着FLEGT许可证。FLEGT许可将确保满足欧盟木材法规的要求,该法规禁止在欧盟市场上销售非法木材。

      越南农业和农村发展的副部长表示,FLEGT许可将有助于增加越南的木材加工行业的信誉,不仅在欧盟也在其他出口市场,合法木材的需求越来越多。

      2018年越南出口的木材和木材产品达到创纪录的93亿美元的价值,其中9亿美元来自欧盟市场。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越南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