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德尔地板成立印尼海外供应基地

      时间:2019-05-17 14:3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2110 次  字号【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中国企业“走出去”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和选择。2013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一带一路”的倡议和理念,为中国企业海外发展提供了战略理论上的指引和战术执行层面的指导,使中国企业海外拓展信心倍增。

      德尔地板因时因势,结合自身发展的战略需要,在“一带一路”的风口下果断出击。2019年5月11日,德尔地板在印尼加里曼丹省设立的DER德尔林木加工及实木复合地板全球供应(印尼)基地正式揭幕。

      这一基地可利用的林木资源达70万亩,是全世界最大的林木供应基地之一,不仅包含丰富、高品质的林木资源,而且拥有先进的机械化设备,可以为我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优质林木资源。这一举措将帮助德尔地板充分整合印尼的林业资源优势与生产加工优势,通过完善海外供应链体系为产品赋能,优质的林木资源不仅面向国内市场,扩产后也可满足欧美发达国家对于高品质实木地板的需求,成为全球化战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据了解,印尼作为东盟最大的国家,不仅人口、国土面积、经济总量在全球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更是世界著名的林业大国。这里炎热的气候、丰沛的降雨量、肥沃的土壤,都为树木的生长提供了极为有利的条件,因此孕育出了加里曼丹和苏门答腊的铁木、努沙登加拉的檀木、苏拉威西的乌木、爪哇的柚木等名贵木材。这也是德尔地板选择印尼设立海外供应基地的重要原因。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地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