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越南正迅速崛起成为国际木材市场的主要参与者

      时间:2019-06-24 16:3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631 次  字号【

        国际热带木材组织(International Tropical Timber Organisation)管理的IMM代表团表示:“越南正在迅速崛起,成为国际木材市场的主要参与者,既是木材原料的进口国,也是成品木制品的大出口国。”IMM说,越南今年早些时候签署了FLEGT-VPA协议,这提供了独特的机会。

        欧盟从越南进口的家具几乎全部是木制的,这种商品的贸易在2017年下滑之后,今年有所加强。IMM的数据显示,欧盟从越南进口家具的12个月滚动总量从2017年底的22万吨增至2018年11月的23.2万吨。IMM表示:“另一个潜在的重要趋势是,丹麦今年开始从越南进口更多废弃木材(用于生物质能源)(每月最多2500公吨)。”

        欧洲议会副议长海蒂·霍塔拉(Heidi Hautala)最近在对越南进行工作访问时说,VPA生效后,越南将成为欧洲木材投资更有吸引力的投资地点。她说:“VPA程序和实施将增强欧洲企业对越南商业环境的信心。”“这将有助于越南吸引更多来自欧盟的投资,目前欧盟的投资正趋于增加。”她说:“目前,欧洲消费者和企业对生产和来源相当透明的进口木制品的需求日益增长。”“这将进一步促使欧洲投资者来到越南,既直接实施项目,又与当地出口伙伴合作。”我看到许多欧洲企业正计划扩大在越南的业务和投资。”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越南 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