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女子在加纳非法出口红木被当地政府驱逐出境

      时间:2019-07-08 16:03:00  来源:加拿大必读  点击:1916 次  字号【

        中国女子黄艳峰,又名海伦娜·黄,因涉嫌向加纳的特马港口(加纳是非洲西部的国家)非法出口大量红木而受审,目前已被驱逐出境。

        黄于2019年5月5日从延迪(加纳北部的一个城市)出发前往特马港口的高速公路的警察检查站被捕,当时她护送着两卡车红木,注册号分别为BA 2225 C和GR9720-12。

        2019年5月6日被捕后,加纳警方负责东北部和萨凡纳地区的北部地区犯罪官员Supt Otuo Acheampong告诉记者,警方已经收到了有关该事件的情报,并立即通知了各个检查站。

        初步调查显示,嫌疑人没有任何伐木证书、护照和其他有价值的文件,但是她却在该国从事红木生意。

        在她被捕的那一周,她幸运的逃过了警方的调查。

        但是六周后,她向警方自首,于是再次被捕。

        调查还显示,黄曾在中国北部、上东区和上西区从事非法红木交易,因此声名狼藉。

        今年3月,加纳国土资源部颁布了一项禁令,禁止采伐和出口红木。

        该部还指示林业委员会暂停红木出口许可证的处理。

        然而,目前,据说加纳的一些公司依旧使用过期的许可证出口红木,但是另一些公司没有许可证。

        在禁止采集和出口红木之后,北部地区警察指挥部加强了对各个检查站的监视,以帮助打击这种威胁。法庭将黄移交给了士兵,以及对她的文件进行进一步调查。

        北部地区移民指挥官、总警监威廉·阿皮亚·安多随后表示,黄将被转移到阿克拉进行进一步调查。

        加纳移民局(GIS)的官员昨天在阿克拉宣布了这一消息,称黄因在该国从事非法贸易而被驱逐出境,随后吊销了她的居留许可。

        移民局总审计长Kwame Esuah Takyi先生也签署了一份通知,通知黄关于这一决定:“特此通知你,你在加纳的居留许可已被吊销。因此,你继续留在加纳是非法的。”

        移民总审计长根据2000年《移民法》(第573条)第21条的规定命令,将黄从加纳遣返回她的祖国。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红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