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重庆整治木材市场效果明显

      时间:2019-07-18 15:0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639 次  字号【

        日前,记者在重庆垫江县澄溪镇木材市场看到,10余名工人正在对木材市场周边的垃圾进行清扫,挖掘机正在清理木屑,现场忙而有序。

      近年来,随着木材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外来业主、客户不断增多,木材乱放、垃圾乱堆、废水乱排等环境问题日渐突出,对龙溪河流域生态环境造成了一定影响。对此,该镇扎实开展木材市场环境整治行动,利用挖掘机、垃圾清运车对木材市场及其周边的垃圾进行清扫清运,规范木材堆放秩序,整治破损路面,并通过逐一走访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业主规范经营,杜绝“脏乱差”。

       “实施整治前,木材市场内垃圾乱倒、木材乱放、占道经营现象较重,道路时常拥堵,龙溪河岸边都时常看见白色垃圾和丢弃的木材。通过整治,垃圾不见了,道路修好了,木材也堆放整齐了。”一名木材经营业主说道。

      “澄溪镇木材市场占地面积40余亩,现有业主20余家,年营业额达1.2亿元,为渝东地区最大的木材经营市场,是集木材仓库、交易等功能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木业产品交易结算平台。”澄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镇还将常态化开展整治行动,督促广大业主规范经营,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常态长效。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重庆 木材市场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