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东方兴业城成功举办“加拿大木材应用及推广交流会”

      时间:2019-08-01 16:2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  点击:1448 次  字号【

        受加拿大驻广州总领事馆请求,也为为东方兴业城市场商户创造直接与国外木材源头供应商直接面对面沟通交流、商务洽谈的机会,昨日,东方兴业城携手VK全球贸易股份有限公司(VK GLOBAL TRADING INC.,下称VK)在管理处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加拿大木材应用及推广交流会”。

        东方兴业城十余家相关商户参加了此次会议。

        交流会上,来自VK的工作人员James Tang详细介绍了VK公司的历史、实力及其“从森林到工厂”的服务理念,重点推介了榉木、椴木、樱桃、枫木、橡木、白杨等14个木种,并逐一对其加工应用作了细致说明。

        其中, 白蜡、棉白杨、红橡等部分木种引起了东方兴业城市场商户的浓厚兴趣。商户根据自身实际需求和市场客观要求,就材性、价格、运输等方面提出了系列问题。VK工作人员予以了详细解答。

        James Tang还强调了加拿大木材在熏蒸、干燥等方面的严格要求,以及在可持续性供应等方面的优势;还强调了当前中加木材贸易的新机遇,特别是在中美贸易战时加拿大木材弥补中国市场对北美硬木缺口的巨大潜力。

        交流会后,部分东方兴业城市场商户继续与VK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东方兴业城 加拿大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