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山东诸城两家失信木企生产经营行为被限制

      时间:2019-08-12 15:2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044 次  字号【

        今年以来,山东省诸城市石桥子镇积极开展对全镇违法企业的联合惩戒,党委政府多措并举,加大对严重失信企业的联合惩戒力度,以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

        一是主动嵌入日常行政管理工作。镇政府安排专职工作人员及时将诸城市鹏飞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诸城市元丰木业有限公司嵌入本部门、本行业的业务系统,在日常行政管理和提供公共服务的过程中,依法依规对这两个企业的生产经营行为予以限制。镇行政审批中心实施了限制这两家企业新建、改建、扩建项目的审批、核准,从严审核行政许可审批项目,从严控制生产许可证发放;联合派出所、各银行机构对这两家企业实施限制变更企业法定代表人,限制在银行开立公司及个人账户、信用卡,从严控制车辆、土地、房屋、股权等资产过户转移等。

        二是镇政府及相关执法检查单位加强日常监管检查。6月份以来,将诸城市鹏飞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诸城市元丰木业有限公司作为日常监督检查、稽查和抽查的重点,加大执法检查力度,提高随机抽查的比例和频次,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其采取行政监管措施。三是加大公示力度并做好诚信宣传教育。依法在镇驻地公示栏、广播公示相关信息,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方便市场主体识别严重失信企业防范信用风险,督促严重失信企业严格履行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市场主体依法诚信经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