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中国和加蓬政府签署加强森林治理合作伙伴协议

      时间:2019-09-09 15:2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58 次  字号【

        根据加蓬《l’Union》9月6日新闻,中国与加蓬政府于当地时间9月4日签署合作伙伴协议,共同加强森林治理。加蓬林业、海洋与环境部长Lee White 称推进加蓬森林的良好开发,有利于反哺森林。

        加蓬林业、海洋与环境部长Lee White于上周三在Nkok经济特区,为两家木    材加工厂剪彩。同时参加剪彩的还有中国驻加蓬大使胡长春以及中国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章翠。双方就森林及保护区良好治理与加蓬有关部门签署了合作伙伴协议。

         加蓬原产家具厂专门从事巴花(kevazingo,又名古夷苏木)家具的加工与出口,Lee White部长表示:“此举实现了Ali Bongo Ondimba总理的愿景,推进我们森林的开发,尤其是遵循如能良好开发就能反哺森林的原则。更好的是,每个月都有新的注册公司进驻工业区,证明了经济特区的吸引力。”

        利达木业加蓬国际分公司,专门从事锯木加工、电镀以及开槽工艺。在创造岗位方面,两家公司直接创造了80个岗位。

        从经济多元化角度来看,Nkok经济特区主任Igor Simard也赞颂了此举体现了总统在发展加蓬经济多元化、摆脱对石油产业倚赖方面意志的成功。截至报道之日,Nkok经济特区共进驻了99家企业,均已投入运营。Igor Simard阐明其愿望,即“进一步加快吸引企业进入经济特区”。其中面临的一个主要挑战就是使从事木材产业的企业能够在2022年前完成FSC认证。

        9月4日,另外一项重要活动就是加蓬与中国就森林及保护区良好治理签署合作伙伴协议。

        中国全国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胡章翠在总结时表示:“这种新的伙伴关系是加强我们两国合作共赢的机会,包括实现我们对可持续森林管理的共同愿景。”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加蓬 森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