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李克强总理:中国对俄罗斯整顿林业秩序表示支持

      时间:2019-09-17 15:5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22 次  字号【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9月16日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的前夕接受了俄罗斯塔斯社记者的独家专访,他在采访中表示,中国对俄罗斯整顿国内林业秩序表示支持。

      李克强总理强调:“中国坚决支持俄罗斯方面整顿国内林业秩序,打击盗砍盗伐现象和不法分子。也愿与俄罗斯伙伴分享中方的经验和做法。”

      在谈到俄罗斯当局对俄东部地区大规模非法采伐的担忧,以及俄自然资源部长建议吸纳中方一起来解决问题,成立恢复俄境内森林的联合投资项目时,李克强指出:“近年来,中俄两国在林业领域的投资合作急速发展,已经成为两国经贸合作最具发展前景的一大方向,惠及两国的企业和人民。中国企业在俄罗斯林业领域的投资超过30亿美元,为当地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今后,我们将继续鼓励有能力、有条件、信誉好的中国林业企业对俄罗斯林业,特别是林业加工领域合法合规地开展投资经营,支持两国企业在森林培育、林地补种等方面进行开发保护,推动中俄林业合作提质升级。”与此同时,他表示,希望俄方为两国企业之间的投资合作创造一个开放、稳定和可预测的环境,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此外,李克强总理还表示,除了林业以外,两国在自然环境保护方面也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 他指出:“我们愿与俄罗斯伙伴一道,立足两国国情和实际需求,充分利用双方的互补优势,加强生态领域的产业和技术合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俄罗斯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