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北美又一公司宣布将在未来缩减加拿大的木材业务

      时间:2019-09-19 14:52: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22 次  字号【

        Tolko Industries(拓科实业有限公司)宣布,由于原木成本持续高企,北美市场状况不佳,该公司将在未来一段不确定的时间内缩减其在加拿大的Kelowna(基隆拿)的业务。
     
      “这个决定对我们来说并不容易做出,”SolidWood副总裁特洛伊·康诺利(Troy Connolly)说。洛伊·康诺利表示:“对当前的木材市场行情的悲观预期,我们不得不削减工厂的规模,特别是考虑到延长生产的原因超出了我们的控制。然而,随着木材市场价格持续低水平和高木材成本,这家工厂不可能在成本上具备市场竞争力。”

      目前由于各大木材公司都提出了削减产能计划,而这些计划外的减产计划提出在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北美的锯材市场,出厂价格都略有上浮。但是此次价格更多的受消息面影响,并非来自市场的自身调节。短期影响过后,市场将回归自身走势。

       拓科实业是北美领先的林产品制造商,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广泛的林产品,包括木材,胶合板,单板,定向刨花板,联合产品,生物质发电和越来越多的专业木制品。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北美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