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全球木材胶粘剂市场规模2026年将达52.4亿美元,非洲为主市场之一

      时间:2019-11-05 15:0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975 次  字号【

        最新数据显示,2016-2026年全球木材胶粘剂市场每年将以3.1%的复合增长率增长,到2026年预计市场规模将达到52.4亿美元,而非洲为其主市场之一。

        据悉,全球木材胶粘剂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家具、木材加工以及建筑行业等市场的增长,以及城市人口的增加和全球经济的复苏。

        其中,家具是最大的木材胶粘剂的应用市场。城市人口的增长、住房的增长带动家具行业的增长,推动木材胶粘剂市场的发展。

        根据树脂类型,全球木材胶粘剂分为天然树脂胶粘剂和人造树脂胶粘剂。合成树脂预计市场份额最大,在全球木材胶粘剂的市场中,由于具备优异的性能,合成树脂木材胶粘剂越来越多地用于家具、地板、胶合板和柜等地方。
     
        北美、欧洲、亚太、南美和中东及非洲为全球木材胶粘剂最为关键的区域,亚洲-太平洋地区引领全球木材胶粘剂市场。

        中国和印度是亚洲太平洋地区的木材胶粘剂的主要市场。建设活动增加、收入水平提高、 和生活方式的变化是导致木材胶粘剂在亚洲-太平洋地区日益增长的需求因素。
     
        然而,在欧洲国家,环境法规作为主要的制约因素,影响全球木材胶粘剂市场的增长。根据欧盟的环境法,有超过500条的指令、法规和有关的环保和绿色的环境决定。主要的环境法规包括1992年环境保护机构法、2000 年规划和发展法以及2003年环境法等。
     
        而非洲作为全球新兴市场,随着城市化进程加速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的繁荣,非洲正朝着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木材胶粘剂市场的方向前进。

        全球木材胶粘剂市场经营的主要参与者包括:Henkel AG & Co. KGaA(德国)、3M Company(美国)、Bostik SA(法国)、H.B. Fuller(美国)、Sika AG (瑞士)、Ashland Inc.(美国)、Akzonobel N.V.(荷兰)和Pidilite Industries(印度)等。

        中非贸易研究中心分析,全球木材胶粘剂市场规模2026年将达52.4亿美元,非洲作为主要需求市场之一,正朝着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木材胶粘剂市场的方向前进。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市场行情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