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超高密度纤维板》团体标准启动会在梁山县成功召开

      时间:2019-11-05 15:0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6953 次  字号【

        11月3日,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组织编制的团体标准《超高密度纤维板》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山东梁山县顺利召开。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北京林业大学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张双保、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研究员王正、苏州市吴江区检验检测中心高级工程师张辉等领导和专家,以及山东佰世达木业有限公司、商丘市鼎盛木业有限公司、太和东盾木业有限公司、昆山好生活家居板有限公司、漳州中福新材料有限公司、东营市盛基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标准启动会。

        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指出此项标准的制定,将有效规范超高密度纤维板生产制造,推动我国人造板行业可持续发展。同时强调,在制定产品指标参数时,既要参照国内外同类或相近产品的指标,又要符合实际。

        按照标准启动会议议程,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肖明代表标准起草小组分别对编制标准的前期工作、编制说明及标准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专家对《超高密度纤维板》标准指标和标准内容进行了仔细分析和讨论,认为此团体标准不仅有利于提高公众对超高密度纤维板产品的认知,还能实现产品的标准化,规范行业的发展。

        会议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板材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肖明主持。标准启动工作结束后,与会代表还参观了本次会议承办单位济宁佰世达木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纤维板 市场行情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