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东阳市召开木雕红木行业环保整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3 15:0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5820 次  字号【

        8日上午,全市木雕红木行业环保整治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领导楼琅坚、赵耀亮、楼国民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市木雕红木行业环保整治情况。自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以来,我市以废气、粉尘、废水同步治理为抓手,倒逼木雕红木企业转型升级,整治工作取得较好成效。但还存在长效机制不健全、治理设施维护不到位等问题。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楼琅坚指出,抓好木雕红木行业环保整治不仅是生态问题,更是政治问题,也是发展问题、民生问题。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从发展的角度、民生的角度,从对产业负责的态度,正确认识木雕红木行业环保整治工作的重要性。

      楼琅坚强调,要压实责任,多措并举,进一步抓好集中整治,深化高压执法,强化执纪问责,加大宣传造势,完善资料台账,确保木雕红木行业环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要树立“以整促提”的理念,坚持“规范提升一批”“整合重组一批”“关停淘汰一批”的工作原则,做到整治、提升两不误,推动木雕红木产业规范提升,促进木雕红木行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

      楼琅坚要求,各镇乡街道要切实担负起属地责任,加大对辖区内木雕红木企业的巡查力度,并及时函告相关部门;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和执法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指导企业做好相关工作,促进木雕红木行业健康发展。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扶持红木行业的发展,在小微园规划建设、财政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力保“买红木到东阳”这块金字招牌永不褪色。

      楼琅坚还对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东阳 红木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