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越南家具市场呈快速增长势头

      时间:2019-11-25 16:3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462 次  字号【

        木材和木制品是越南主要出口产品之一。然而,越南国内消费市场正蓬勃发展,急需有效开拓该市场。这就是行内专家在19日举行的2019年木制品及家具饰品展览会(VIFA HOME 2019)新闻发布会上所作出的认定。

        越南胡志明市木制品和工艺品协会(Hawa)副主席黄文幸表示,越南木材加工与出口工业正逐步稳定在世界5大木材加工与出口国行列中的地位。今年前10月,木材和木制品出口额达约92亿美元,预计全年将达110亿美元。越南木材加工与出口行业的目标是到2025年出口额达200亿美元的目标。

        然而,越南国内家具市场业呈现快速增长的势头,越南各家企业应主动掌握该机会。黄文幸表示,人口达1亿的越南市场规模已接近欧洲5到7个国家加起来的市场规模。越南经济保持良好增长势头,房地产市场也随之发展。家具行业市场规模预计约50亿美元,占出口总额的近50%。该领域正成为外国家具企业瞄准的市场。但实际上,越南木材加工和木制品企业仍仅注重出口而忽视越南国内市场。

        获悉,2019年木制品及家具饰品展览会(VIFA HOME 2019)将于11月18日至12月1日举行,其成为越南木材和木制品行业企业推介产品,为越南国内消费者了解更多优质家具产品提供良好机会。获悉,本届展览会将吸引越南国内120家企业参加,共设600个展位。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家具 越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