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Canfor将于12月底削减所有B.C省锯木厂的运营生产

      时间:2019-11-28 15:3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764 次  字号【

        综合林产品制造商Canfor Corporation宣布,将在2019年12月底削减所有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锯木厂的运营。

        根据该公司的公告,除Wynnwood外,所有锯木厂将从12月23日至1月3日停产两周,1月6日恢复运营。Wynnwood将停产5天。

        “我们对我们的员工在2019年受到多次削减的影响深感遗憾,我们知道这对我们的员工、承包商、他们的家人和当地社区来说是艰难的一年。

      削减并不是对我们辛勤工作的员工或承包商的反映。我们感谢他们在这些困难时期的所有努力和对安全的持续承诺。“Canfor加拿大业务部高级副总裁Stephen Mackie说。

      削减是由于纤维的高成本和木材市场的持续疲软,这使得卑诗省的运营条件变得不经济。Canfor将减少近5800万板英尺的生产产出,并且是之前宣布的所有产能削减的补充。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锯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