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宜家在德克萨斯州东部买下数千英亩的林地?

      时间:2019-12-03 15:53: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955 次  字号【

        宜家(Ikea)的母公司最近进行了两次土地收购,其中一宗是在东德克萨斯州的皮尼-伍兹(Piney Woods)。

        最近一次购买了42,000英亩土地,其中包括皮尼-伍兹(Piney Woods)土地,此前俄克拉荷马州东南部的18,000英亩森林被单独收购。这6万英亩的土地几乎是这家瑞典家具公司投资组合中美国土地数量的两倍。

        Ingka Investments董事总经理克里斯特-马特松(Krister Matts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在美国进行林地收购,因为我们看到了市场提供的资源与我们在负责任的森林管理方面的高标准之间的良好匹配。我们目前拥有的土地接近我们现在的所有权,这也是我们现有资产的有效补充。”

        宜家(Ikea)母公司英卡集团(Ingka Group)此前在美国南部多个州拥有6.4万英亩土地,目前在美国和欧洲拥有超过50万英亩的森林。

        宜家购买林地2015年前后,全球木材价格有望上涨。其意图是宜家在未来几年为其家具开发可持续的木材来源。虽然它遇到了一些与其他国家的自然资源保护者的争论,宜家吹嘘自己的做法,作为其努力成为自我维持和负责任的环境管理的一部分。

        宜家说,它的林地管理得到森林管理委员会的认证,“以确保对其财产进行负责任的森林管理”。

        马特松说:“我们致力于以可持续的方式管理我们的森林,适当地照顾人和环境,并在同一时间实现我们的商业目标。”

        得克萨斯州东部的皮尼伍兹是该州大部分商业木材加工的所在地。大约1200万英亩的森林被认为是商业林地。这里还有十几个州立公园和四个国家森林。

        宜家(Ikea)及其母公司承诺在“巴黎气候协定”(ParisClimateAgreement)中详细阐述的目标下,将成为“气候它甚至发该公司最近向员工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尽管美国正式提出退出要求,但该公司仍“致力于”“巴黎协议”。

        宜家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374家门店,其中包括北德克萨斯州在弗里斯科和大草原的分店。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宜家 家具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