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Woodbois与利比里亚木材生产独家收购交易

      时间:2019-12-03 15:5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22 次  字号【

        伍德博伊斯有限公司周五表示,它与一家未具名的西非木材供应商签署了一份收购协议,以收购其在利比里亚的木材生产。

        该林业公司与供应商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将其所有产品从利比里亚夺走。一项正式的收购协议预计将于明年1月签署。

        根据协议,供应商将拥有优先购买从该国生产的木材的专属权利。

         一旦正式的收购协议签署,Woodbois预计,该协议的收入将在2020年“实质性”,“范围将随着协议的发展”。

        总部位于伦敦的Woodbois没有提供更多的财务细节。2018年,Woodbois创造了560万美元的税前营业额损失1340万美元。

        “这项协议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多样化我们提供给广大客户基础的产品,”首席执行官保罗-多兰(Paul Dolan)说。“我们感到高兴的是,我们在利比里亚与其合作的组织已经认识到通过Woodbois品牌提供产品的优势。”

        上周五,伍德博伊斯股价上涨0.2%,至6.06便士。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利比亚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