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青海省首列中欧进口班列载2300立方进口木材抵西宁

      时间:2019-12-17 15:3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18 次  字号【

        14日从青海省西宁市商务局获悉,青海省首列中欧进口班列于13日抵达西宁市多巴双寨国际物流城车站。

      西宁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该班列从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车站出境,经蒙古国,从内蒙古二连浩特口岸入境,跨越3个国家,全程5700公里左右,用时15天,装载着60个40英尺集装箱,2300立方进口木材最终抵达西宁市多巴双寨国际物流城车站。该班列的顺利抵达打通了一条连接青藏高原至俄罗斯的物流大通道,架起了西宁特色产品销往欧洲消费市场的桥梁。
     
      西宁自古以来就是丝绸之路南路和唐蕃古道的交汇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大繁荣、大开放的商贸文化交流活动。

      近年来,西宁市西部地区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和全省商贸物流中心的区位优势越来越明显。中欧班列是国际货物联运的新型组织方式,可以以物流带动资金流、人才流、信息流等资源要素高效流动和优化配置。

      西宁市商务局负责人表示,实现中欧进口班列常态化运行,是打通对外开放路径的重要推手,也必将成为促进西宁市外经贸转型升级的有效载体。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青海 进口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