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土耳其顶级家具展厅向海外扩张

      时间:2019-12-18 16:58: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035 次  字号【

        土耳其最古老的家具展厅经销商Modoko将于明年在美国开设展厅,它希望在欧洲和中东市场也能做到这一点。

      首席执行官Koray Caliskan在周一的新闻稿中表示,作为土耳其200亿美元家具市场的关键参与者,Modoko希望在2020年将其出口增加30%。

      他在周日纪念Modoko成立50周年的活动上发表讲话时指出,该公司目前向欧洲,美国,中亚突厥共和国和中东的40个国家出口产品。

      他说,Modoko在伊斯坦布尔的350家商店拥有超过150,000平方米(160万平方英尺)的总零售面积,可以满足土耳其大都市40%的家具需求。

      根据Modoko在美国的计划,他说,陈列室的面积至少为15,000平方米(161,000平方英尺),并设有80个品牌。

      他强调:“我们的目标是第一年的销售额达到10亿美元,并且我们也开始寻求在欧洲和中东建立相同的模型购物中心。”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土耳其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