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塞拉利昂的刺猬紫檀砍伐引发严重关切

      时间:2019-12-19 15:20:00  来源:木材地理  点击:1964 次  字号【

        《塞拉利昂电讯报》2019年12月15日讯,上周五(2019年12月13日),塞拉利昂农业经济学专家、前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特别代表坎德·雍凯拉博士(Alhaji Dr. Kandeh Kolleh Yumkella)在该国议会上对目前部分地区严重且持续上演着的伐木现象表示极度关切。在过去的三个月里,雍凯拉考察的这些地区有卡列洪(Kailahun)、科诺(Kono)、科伊纳杜古(Koinadugu)、法拉巴(Falaba)和卡莱内(Karene)以及上周在卡莱内区(Karene District)的卡马奎(Kamakwie)、芬托尼亚(Fintonia)、萨马亚(Samaya)、库鲁(Kuru)、泰内内(Tanenneh)和萨尼亚(Sanya)。

        雍凯拉在议会上发表讲话,敦促比奥政府(Bio government)须立即着手缓解本国严重的森林采伐状况,同时他也回顾了一年前(2018年)在视察海斯廷斯(Hastings)时,大量木材等待出口时的情景,并指出,政府对于目前的森林砍伐现象熟视无睹。

        塞拉利昂比奥政府在新上台时,于2018年4月初禁止了木材出口,但在是年6月即取消了禁令,并许可13 000条集装箱货柜的木材出口量,木材货柜大多集中于首都自由城(Freetown,又译弗里敦)的海斯廷斯机场附近(Hastings Airfield)。该国绝大部分刺猬紫檀来自其北部几个地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刺猬紫檀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