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台湾向冲绳首里城修复项目捐款,并乐意寻觅珍贵桧木以供利用

      时间:2020-01-03 16:44:00  来源:木材地理  点击:1526 次  字号【

        据日本媒体《琉球新报》Ryukyu Shimpo 2019年12月20日报道,12月19日,台北驻日本那霸经济文化代表(the 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Representative to Japan in Naha)范振国(Fan Chen-Kuo)造访了冲绳县政府办公室(Okinawan prefectural government office),并向冲绳县的首里城(Shuri Castle)修复项目捐赠100万新台币(合350万日元)。琉球海外华裔协会(The Ryukyu Overseas Chinese Association/Ryukyu Kakyo Soukai,一个居住于那霸的闽台族裔组成的团体)会长张光辉(Mitsuteru Harimoto)亦代表该会捐赠200万日元。

      范振国在本次访问中表示,台湾方面对于首里城的重新修复工作会给予积极支持。先前首里城的维修就使用了来自台湾的桧木(Taiwan Cypress),但在10月31日首里城遭遇严重火灾后,台湾是否能够继续提供这种珍贵木材原料成了一个未知数,因为桧木在当地早已不允许采伐。范振国乐观的表示,一些台湾企业可能还有桧木库存,而政府采集的漂流木资源也可供利用。 

      冲绳县知事玉城丹尼(Governor Denny Tamaki)对来自台湾方面的捐助与支持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