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预计未来全球门窗需求量将每年增长4.5%

      时间:2020-01-10 16:4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065 次  字号【

        虽然刚刚步入2020年,但来自于美国的门窗行业杂志(FDMC)已经对2020-2021年的行业景气程度做出预测:文章说到2021年,全球门窗行业需求市场将会每年增长4.5%,最终至2140亿美元规模。并且还给出了原因:首先是因建筑施工和高附加值产品市场的推力作用;另外美国全球门窗研究公司(Freedonia)的研究结果表明,中国在未来将会是行业需求增幅最快的国家,这对行业发展也有极强的推动作用。

        当然,美国自身市场也相当重要,新开工建设的住宅将有利于产品的销售。市场购买方在家庭装修方面的投入将会提高,还有就是消费者对美观、节能等因素的考量比重将会增加,这些对市场的进一步发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当然对我们从事木材行业的人来讲,更关心的是木制门窗的市场将会如何发展。研究机构预测未来乙烯基材质的门窗增长速度会快于木制和金属制产品,这对木材人来说是压力,但预测终归是预测,未来怎样还是要靠每一位木材人的共同努力。

        调研机构(Freedonia)发布了关于美国未来门窗市场的预测数据:接下来两年,美国在门窗市场的规模将会每年增长4.8%,至343亿美元,其中新增住宅的增长是得出上述结论的重要依据。

        另外,由于美国-墨西哥-加拿大贸易协定(USMCA)的批准,和橱柜、家具一样,相关关税因素也将影响门窗市场。

        最后,研究还表明,除了传统的门窗之外,建筑内部嵌入式门、阶梯和轨道板的销售量预计将会在未来一年内出现一定程度的增长。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门窗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