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受疫情影响,2020年米兰展宣布延期

      时间:2020-03-04 15:55: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470 次  字号【

        受疫情影响,2020年米兰展宣布延期,举办时间改至:2020年6月16-21日。
    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董事会于2月25日(北京时间2月26日凌晨)召开特别会议,鉴于目前的公共卫生情况紧急,本届家具展从原定的4月21-26日,延期至6月16-21日举行。

        据了解,米兰市长大力支持展会日期变更,“这意味着制造商们将能够向每年都以米兰展为创意和设计基准的国际公众展示他们的最终工作成果。”

        据悉,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自1961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原定今年4月迎来第59届。其展会包括米兰国际家具展、米兰国际灯具展、米兰国际家具半成品及配件展、卫星沙龙展等系列展览,被誉为世界家具设计及展示的“奥斯卡”与“奥林匹克”盛会,每年吸引来自全球的家居、设计、产业人群聚集、交流、采购,同时带动米兰旅游业。

        2020年中国因肺炎疫情影响,已有多个展览宣布延期举行。如今备受瞩目的米兰家具展也率先因公共卫生情况宣布延期,相信是经过一番激烈挣扎后深思熟虑的结果,毕竟没有什么比公众安全、健康重要。期待6月的米兰家具展!

        以下为官方公告原文: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疫情 家具展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