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国际竹藤中心编发手册助竹区抗疫

      时间:2020-03-06 14:44:00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点击:1058 次  字号【

        中国绿色时报报讯 记者王胜男报道 “疫情影响采笋怎么办”“疫情期间哪些竹林经营抚育措施最关键”“如何降低竹林下食用菌种植受当前疫情影响的经济损失”……针对竹区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国际竹藤中心日前发布了《竹林生产经营问答手册》(见今日本报2版),针对新冠肺炎疫情下竹区群众在开展竹林生产经营中可能遇到的技术难题,给出了科学指导与合理建议。

        目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不断拓展,有条件的地区正有序复工复产。为帮助竹区群众尽量减少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国际竹藤中心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组织竹资源培育攻关小组,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竹区生产实际,编写了50道问答,涵盖疫情影响、竹笋生产管理、竹林抚育经营和竹林复合经营等方面的具体操作建议。

        此次发布的《手册》为1.0版本,国际竹藤中心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及其对竹林生产经营的影响,广泛征集生产实践中的具体问题,并及时研究解答,陆续编辑更新发布后续版本。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竹藤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