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2月份国内疫情最严重时国际木材价格维持在400美元以上

      时间:2020-03-10 15:3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030 次  字号【

        2020年以来国际木材市场价格走势,在2月份国内疫情最为严重时期,国际木材价格一直相对较高,直到2月20日之后开始调整,但依然维持在400美元以上。

      从中长周期来看,木材价格在经历了2018年5月近600美元的高点后,就开启了跌跌不休的走势,从2018年10月份开始,木材价格一直维持在300-400美元之间波动。

        通过以上的对比我们大致可以了解,木材价格的波动水平更取决于终端市场的消费能力,市场的供求关系,当然,如果整体经济环境衰退,最终也将影响到木材终端消费能力,但是这样的传导影响并不会立即显现。
     
      因此,对于木材人而言,近期更需要关注国内的物流,港口的复工进展,同时留意海外疫情扩散对工厂生产经营的潜在影响。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价格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