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绥芬河口岸平稳运行俄罗斯云杉板材入境

      时间:2020-03-25 16:1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78 次  字号【

        Interfor公司宣布将实施一系列计划,尽快调整其业务以适应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的经营状况。

      Interfor将暂时减少其在加拿大B.C省、太平洋西北部和美国南部的业务。同时公司将关停旗下的一部分工厂,预计关停工厂后,将使公司每周减少约3 500万板英尺的产能,约占Interfor全部生产能力的60%。这项临时关停计划将持续两周时间,期满后Interfor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形作重新评估。

      Interfor计划在2020年和2021年削减总计约1.4亿美元的资本支出。随着这一削减,Interfor在2020年资本支出预计约为1亿美元,2021年资本支出预计将大大低于1亿美元。Interfor将随着市场情况的继续发展而重新评估其资本支出。

      同时,作为国内重要原木进口国的新西兰进一步提高应对级别,上周四刚刚宣布关闭国境。新西兰总理阿德恩23日表示,48小时后将把新冠肺炎疫情警报等级提高到最高级四级。届时,全国将全面停工停课,仅保留超市、医疗机构等必要机构运行。该等级将至少持续四周。

      未来二季度的木材市场,在国内需求逐步恢复,国外供应减少的情况下,价格的波动必然将超过以往!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绥芬河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