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远东海关四个月侦办案值10亿美元木材走私案

      时间:2020-05-28 14:4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013 次  字号【

        俄罗斯PrimaMedia通讯社从远东海关局新闻处获悉,远东海关各执法部门工作人员在2020年前四月侦办总计13.2万立方木材走私案,案值10亿美元。

      远东海关共侦办42起案件,其中31起为团伙作案。

      远东海关局业务部门负责人叶甫根尼·巴温称,打击非法木材出口的首要任务不是查获的木材走私案有多少,而是阻断大型走私渠道。

      海关工作人员称:“自2020年年初以来,远东海关局协同其他执法部门,打掉三个专门从事名贵树木走私的犯罪团伙。2019年查获这三个有组织犯罪团伙18.9万立方木材的非法走私活动。最后立案21起,涉及走私行动300多次。2019年,地方海关就总量超过24.7万立方的木材走私立案75起,其中18起的侦办联合了国家安全部门的地区分部和检察院。”

      犯罪分子通常向海关部门提交含有不实信息的文件,企图证明开采和购买木材的合法性。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海关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