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波兰对全球家具产业的影响日益增强

      时间:2020-06-15 17:46: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148 次  字号【

        目前,波兰已经成为世界第6大家具生产国和第三大家具出口国,对全球家具产业的影响日益增强。波兰标志性的家具展Meble Polska已于2020年2月25日举办,这次的波兰家具展,不仅开展日期提前,也出现了更多国际化、现代化的尝试。

      2020年波兰家具展观众人数达21949人次,其中38%为国外观众,大部分来自欧洲。展商则分别来自13个国家,几乎也全部来自欧洲。以往的波兰家具展以板式家具为主,但今年的展会上出现了不少实木家具和高端家具,软垫家具区也集中了多种多样的展品。

      一直以来,波兰家具生产商商会都在Meble Polska举办系列讲座。今年讨论的话题,包括了2020年室内设计趋势、软垫家具标准、欧亚经济联盟市场的准入证书、生产成本计算方法等。知识内容有如何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来提高展厅销量、如何赢得年轻消费者青睐、如何在经济下行期保持利润等等。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波兰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