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价格行情 > 正文

    2020年6月24日北美木材价格行情

      时间:2020-06-24 16:3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2067 次  字号【
        各个地区对高质量的西北太平洋原木有着切实的需求;尽管原木价格在3月和4月的趋势低于疫情前,但有迹象表明价格现在正在走强。在整个禁售期间,针对家庭住房改善的销售保持强劲,与大型零售商签订计划合同的工厂持续运转以满足需求,因而没有受到疫情太大干扰。

        北美3月和4月房屋开工率接近新低,但最近的报告显示,随着经济复苏,楼市将反弹并加快复苏节奏,而供应楼市的各地区工厂近期也表现出乐观情绪。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胶合板工厂比木材工厂受到了更严重的打击。不过,大多数暂时关闭的工厂已经重新开工,由于市场供应趋紧,价格也比一年前有所回升。

        成品木材的价格在疫情初期大幅下跌,但最近几周又大幅上涨。相关木材价格调查数据显示,最近整个北美南部和西部的成品木材价格上涨明显。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北美 木材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