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日本2020年度第二次补正预算加大对林业的财政扶持

      时间:2020-07-07 14:04: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098 次  字号【

        综合日本林野厅网站(www.rinya.maff.go.)和林业调查会网站(www.j-fic.com)2020年5月28日消息:为应对新冠病毒疫情,日本政府在5月27日举行的内阁会议上通过了2020年度第二次补正预算案。

      林野厅相关部门除在“林业行业融资对策”预算中增加约7.5亿日元(约合688.8万美元)外,作为第一次补正预算案的补充,还拨付预算资金加大对“原木保管存放等业务”的支持力度。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日本房屋开工陷入低迷,整体经济活动出现停滞,由此导致木材需求减少、锯材和胶合板工厂减产及进货受限等情况陆续发生,影响了木材企业业务的持续开展。为改变和缓解这种状况,林野厅决定除支援原木出口企业外,也将对其他以国内市场为主的原木企业追加资金支持,包括原木仓储费、运输费、存储地租金和长期保管费用等。

      此外,林野厅还将在《2020年度初期:林业与木材产业增长产业化促进对策》基础上实施《做好森林抚育与间伐维持林业就业》对策。从防灾的角度出发,林野厅决定追加植树造林、整地、除草、森林抚育和间伐等方面的定额补助,每人每日最高1.5万日元(约合137.8美元),促进适当合理地管理森林,并维持森林抚育与间伐工作的林业就业。另外,林野厅的财政扶持政策还包括了向农林渔业经营者拨付上限100万日元(约合9246.4美元)的“继续经营补助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日本 林业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