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停止受理木材运输等行政许可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0-07-10 14:57: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311 次  字号【

    各市(州)林业和草原(林业)局、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局直有关单位:

        为贯彻执行《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贯彻实施新修订森林法的通知》(林办发〔2020〕19号)精神,规范行政许可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取消了木材运输许可,从即日起关闭全国木材运输管理系统,全省各级林草主管部门、各级政府政务大厅林草部门服务窗口、局直各有关单位停止核发办理木材运输证,对2020年上半年已办理的木材运输证进行统计汇总、归档封存,剩余未使用木材运输证年底前上交省林草局造册登记后废止。

      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五十六条第三款规定“非林地上的农田防护林、防风固沙林、护路林、护岸护堤林和城镇林木的更新采伐,由有关部门按照有关规定管理”。从即日起,全省各级林草主管部门停止受理非林地上的农田防护林、防风固沙林、护路林、护岸护堤林和城镇林木的采伐许可审批,由有关部门按照《公路法》《防洪法》《城市绿化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管理。

      三、从即日起,全省各级木材检查站停止木材运输检查。各级林草主管部门要创新监管方式,对运输明知是盗伐、滥伐等非法来源的木材按照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的有关规定查处。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运输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