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河南范县:加快木材加工产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0-08-13 14:3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37 次  字号【

        8月6日下午,范县木材加工产业综合提升工作推进会在张庄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惠晓杰、吴春生、赵岩、刘继灵等出席会议,县环境攻坚办、县生态环境局、县林业局、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张庄镇、龙王庄镇和高码头镇政府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张庄镇、县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近期工作汇报,县委副书记惠晓杰对木材加工产业综合提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开展木材加工产业综合提升工作是落实省“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整改要求的需要,是木材加工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必须充分认识综合提升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综合提升工作推进组要加强工作调度,帮助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存在问题,要切实落实张庄镇、龙王庄镇、高码头镇等乡镇的属地管理责任,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等部门的行业监管服务责任;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围绕整改时限,有关单位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台账,节点推进;综合提升工作要坚持高标准;要加强综合提升工作的宣传力度,使广大旋皮厂、压板厂等企业负责人认识到综合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支持综合提升工作;县委县政府督查局、县环境攻坚办要加大督导力度,确保10月底前完成木材加工产业初步提升工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木材加工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