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欧派家居2020年上半年营收同比降9.88%

      时间:2020-08-29 15:51: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915 次  字号【

        2020年8月27日晚间,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派家居”)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称,期内营业收入约为49.66亿元,与去年同期的55.1亿元相比下降9.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89亿元,与去年同期的6.33亿元相比下降22.7%。

      关于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公告表示主要是受疫情影响,经销商渠道收入减少。其中二季度,经济稳步恢复,随着竣工及住房成交数据的逐渐好转,家具消费需求陆续得到释放,行业经营压力有所缓解。

      公告还显示,2020年上半年,欧派家居在全面梳理前期各项补贴帮扶政策基础上,对终端政策进行优化调整,以进一步加大终端帮扶力度,缓解特殊时期下经销商经营管理压力。针对疫情期间,获客渠道转移到线上这一特点,欧派家居通过线上裂变营销+视频直播落地的方式,达到引流、蓄客、成交的目的,助力终端经销商抢单夺单。同时欧派家居以“天网云爆”、微信小程序等线上裂变营销工具为抓手,积极组织多场次、强爆破的线上直播活动,“612总裁“骞”到,直补1个亿”等线上促销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接单和品牌传播效果。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欧派 家具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