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关于美商务部木地板反倾销第三次复审终裁结果的通报

      时间:2020-10-12 15:09: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879 次  字号【

        各木地板出口企业:

        在美国对华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双反”反倾销第三次年度复审中,两家被强制抽样企业的反倾销税率分别为:大连鹏宏 0%;上海伟嘉 17.37%。美国商务部裁定第三次年度复审的平均税率企业反倾销税为 17.37%。由于上海伟嘉在原审调查的诉讼中获胜取得零税率,因此,第三次复审的结果对上海伟嘉不适用。为此,上海伟嘉发起诉讼,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组织下,40家平均税率的企业作为利益相关方参与了该诉讼。

        美国商务部于2020年9月23日根据美国国际贸易法院的重审指令(Remand/Court No. 16-00145)发布对华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反倾销第三次年度复审的终裁裁定,上海伟嘉胜诉。即参加诉讼的40家平均税率的企业的反倾销税率全部由原来的17.37%修改为0%税率。这就意味着这40家平均税率企业(如附件所示),其美国进口商在2013年12月1日至2014年11月30日期间进口的涉案产品所缴纳的17.37%的反倾销关税保证金可以全部由美国财政部予以退还。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将不遗余力组织企业应对美国和其它国家、地区的贸易壁垒,促进行业企业以公平、合理的形式参与国际竞争,争取在国际市场上赢得应有的尊重和市场份额。

        请附件所列40家企业通告其进口商退回期间涉案产品所缴纳的17.37%的反倾销关税保证金。相关情况和问题,我会将在2020年10月19-21日“首届中国(大连)国际林产品高峰论坛”期间予以解答和通报。敬请相关企业届时参会。

        特此通告!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

        2020年9月24日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美国 商务部 木地板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