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专业·专注
  • 产品
  • 求购
  • 企业
  • 报价
  • 资讯
  • 行情
    公众号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 > 木业资讯 > 木业要闻 > 正文

    MEDITE SMARTPLY推出欧洲B3级OSB板

      时间:2020-10-12 15:20:00  来源:中国木材网转载  点击:1215 次  字号【

        MEDITE SMARTPLY推出了SMARTPLY MAX FR B --欧洲等级B3级OSB板,其特征是在工厂压制之前用阻燃剂处理的木片。

        该公司表示,该产品是英国/爱尔兰生产的第一块Euroclass B木板,其特征是使用阻燃剂对木片进行预处理。它声称该解决方案使阻燃性成为板的整体,并保持其结构完整性。

        在生产过程中添加了ZeroIgnition水性阻燃剂解决方案。

        理查德--艾伦(Richard Allen)表示:“该解决方案在广泛的应用和行业中具有潜力,涵盖了许多现代建筑方法,例如异地和木构架建筑,轻钢和模块化建筑系统以及临时结构。” MEDITE SMARTPLY的销售总监。

        该公司表示,即使缩小尺寸,该板的阻燃性也将符合欧洲B级标准。

        SMARTPLY MAX FR B还符合结构木材协会FR BUILD的“建筑间隔距离设计指南”中对总建筑面积超过600平方米的木结构建筑的性能要求。

        SMARTPLY MAX FR B还符合欧洲标准EN 300和EN 13986的要求,同时还符合欧洲对B-s2,d0和Bfl-s1级火灾的反应。

        木板可以以高达2.8m宽x 7.5m长的大型格式制造,因此可以用于异地制造和传统建筑。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删除)

    微信关注中国木材网

    木材网讯小程序



    本文关键字:OSB

    分享到:
    Copyright©2018 Chinatimber.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01351 ICP备案:粤ICP备14005127号
    会员客服QQ:点击联系  广告合作QQ:点击联系  木材QQ群:中国木材网QQ群